悅湖山莊

悅湖山莊設計

悅湖山莊位於屯門南部,由私人發展參與的居屋。於1993年落成,共有15座樓宇,層數不一(22-28層),每層提供 10個單位。由於整個屯門南部都是住宅區,因此悅湖山莊附近都是各大型屋苑,環境相對地寧靜。屋苑的部分單位景觀開揚,面向屯門避風塘,遠眺三聖村。

雖然沒有屯門市中心那麼熱鬧,但附近配套設施不錯,包括多間中小學、草地滾球場、湖山花園、網球場、診所等。而屋苑內的設施也方便居民,自設屋苑商場和街市,足夠應付居民日常生活所需,若想要有更多選擇,居民可以到鄰近其他屋苑的商店添購;休憩設施如籃球場、乒乓球桌、兒童遊樂場等都可以在屋苑內找到。

大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,就可以到達湖山遊樂場,內有體育館、大型足球場和單車公園。這裡絕對是放鬆休閒、與親朋好友玩樂的好地方。在交通方面,居民可以到兆禧站和屯門碼頭站乘搭輕鐵前往屯門、元朗和天水圍各地區。

悅湖山莊間隔有3房2廳和2房2廳的選擇,客飯廳矩形設計,室內設計和裝修方面都能靈活多變,把你心中的理想家居模樣告訴我們的專業團隊,我們可以按你所需設計出你的獨特風格。

型格屋過去曾承接多項悅湖山莊設計和裝修項目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