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門居

龍門居裝修設計

龍門居位於屯門區,於1998年落成,是一個私人參建的居屋屋苑。鄰近屯門河,景色開揚,環境清幽舒適。龍門居附近的配套亦不錯,有便利店、超級市場、快餐店、連鎖餐廳等,當然亦不乏一些貼地小店,多間小食店開設在公共運輸交匯處旁,提供串燒、雞蛋仔、特色飲料、甜品等選擇,成為不少居民宵夜好去處。

龍門居的交通亦相當的便利,除了屋苑內的公共運輸交匯處,鄰近亦設有輕鐵龍門站,方便居民來往屯門各個區域和港鐵站;更有不少巴士路線來往市區和新界北,甚至可直達港島區。

正因為環境舒適,交通便利,吸引不少業主在龍門居置業自住,因此不少人會留意有關龍門居的裝修設計方案。龍門居共有16座,第1-7座為 26層;第8-10、14-16為 30 層;第11-13座為 32層。除了層數不一,每層伙數都有不同。第1-4、6-7座每層6個單位;第5座每層只有4個單位;第8-16座則每層有10個單位。當然,每層單位數目越少,表示單位內實用面積越大,但它們的間隔劃分相差並不大,均為3房2廳的設計,矩形客飯廳,較為實用,因此龍門居在裝修和設計方面可以更靈活。

型格屋曾承接多項龍門居設計和裝修工程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