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爾居

卓爾居設計

卓爾居位於屯門石排頭徑,建於屯門河河畔,是由新鴻基地產發展的一個私人住宅。兩期分別於1998年和 2000年落成,共6座樓宇,住宅樓層約 33-34層,一梯8伙。屋苑自設商場,設於第二期基層,商場樓高4 層,場內有超級市場、連鎖餐廳、不同特色小店和生活用品店,對於屋苑居民來說是方便了不少。

屋苑周遭沒有太多樓宇,而且有屯門河與對岸相隔,所以景觀開揚,光線充足,樓宇間不相近更可以享有更大的私人空間。屋苑亦設有私人會所,包括戶外泳池、兒童遊樂場、室內運動場、健身室等。卓爾居附近設有2個輕鐵站,蔡意橋站及銀圍站,而且與西鐵屯門站都只是5-10分鐘的步行距離,屋苑附近設有巴士和專線小巴站,居民可以利用不同交通出入各區,十分方便。

卓爾居室內間隔以2房2廳為主,少數單位是3房2廳,若屋主不想居住空間顯得太沉悶,可以在設計和裝修方面著手,在不影響樓宇結構下,任何空間都可以靈活變化,打造你的理想家居。

型格屋承接多項卓爾居室內設計和裝修項目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。